富立旅遊

ABOUT US

關於我們

富立旅遊經營理念及簡介(成長歷程)
富立旅遊經營理念
第三種旅遊方式
自己安排行程,自助,圖體外的第三種渡假方式:
挑選喜歡的活動、餐食,或是把不喜歡的去除


困難點→違反當時市場機制,我們嘗試與當地的承辦旅行社討論合作,因為這種方法她們操作起來會比較麻煩,且2人成行~比起團體動則10~30人的效應來的低許多, 因此我們一一遭到婉拒與我們合作。
富立旅遊經營理念2
決定不列出行程表
決定不列出行程表
因為我們不想大家在未到海島之前,被行程表中美美的文字引導,而有了美麗的錯誤幻想


困難點→沒有行程表,即使到現在還是會讓一部分的大大感到無所是從 , 因為用行程表來評估活動好不好玩~內容豐不豐富~吃的豐不豐盛,一向是旅遊業者帶給國人的觀念。
富立旅遊經營理念3
列出旅遊的優缺點
將的旅遊內容好壞,一一在大大詢問時說明
即使是我們主推的酒店或餐食或活動


困難點→每一種旅遊的基本元素都有他一體兩面,因此我們會面臨掃了大大的興致。
富立旅遊經營理念4
設定不同客層
認定的客層將會是夫妻,情侶,或是三五好友的小型旅遊族群
即使是我們主推的酒店或餐食或活動


困難點→因為大多數的主流市場所推的內容,消費者習慣會依此為認定標準,因此價格高~房間數不多~沒有一出門就是沙灘..等,都會讓大大在選擇時有所猶豫。
富立旅遊經營理念5
回顧從前,我們充滿感恩
期許現在與未來,我們更將會不斷的鞭策自我學習成長
希望能帶給每一位大大一個美好的度假回憶


感謝點→此外我們更要感謝曾給予我們的建議及批評及指導的每一位大大 要不是有您不藏私且熱心的提供意見及指導==>我們絕對無法完成許多目前仍是業界唯一的創舉!。
成立宗旨
成富立旅遊的宗旨 : 讓已報名的貴賓更清楚的了解旅遊的相關訊息
當初成立富立旅遊的宗旨是為了讓已報名的貴賓更清楚的了解旅遊的相關訊息,讓貴賓在出發前即能清楚了解一些正確客觀的旅遊訊息,因為我們不希望讓貴賓們認為旅行社業者在販售品時只有商業利益的考量(只為了成交而誤導想去度假的人),進而忽略真實客觀的資訊.原本還擔心這種類型Blog網站可能不會為市場及大家接受.原因是在沒有任何的偷工減料下,真正的旅遊費用是不會太低的喔。
Blog 服務
2009~2013年(經營短短4年多)-在Yahoo累績已超過170萬次的人氣
熱烈回響-2010年研擬發表的 【D.I.Y.自製行程】一覽表
新旅遊型態-追求自己心目中理想行程的主控權!
這個Blog在完全沒有任何宣傳下,能夠在短短4年多(2009~2013)在Yahoo累績已超過170萬次的人氣 (也許跟熱門的Blog,只是小巫見大巫,但我們已非常的雀躍 ! ),不僅如此,在我們在2010年研擬發表的 D.I.Y.自製行程一覽表( 除了自助,團體外的第3種度假方式參考),也獲得很多大大的認同並廣為利用!讓我們的內心除了感謝外, 也對於大家願意接受一個有別於現有旅遊模式的新型態:追求自己心目中理想行程的主控權,感到興奮! 在Yahoo奇摩2013年年底停止了Blog服務時,總計共有1,748,562人次 來訪點閱過我們的Blog !留言達9347則,回應亦有8692則 , 為此我們深深感謝每一位曾經停留的大大!更感謝每一位留言的格友! 在這裡..誠摯的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的來訪!也謝謝你們的肯定!
改進 前進
作業模式-先完成客戶指定的需求,再收訂金!
一條鞭服務體系-客戶服務端到當地導遊服務端,享有一致性的服務!
我們也必須對於部分大大表達抱歉與感到自責,因為當初我們一些未能及時掌控到的原因,讓您在旅途中碰到不愉快的事~進而影響了您整個的度假心情,在此我們也深深的向您說聲抱歉(Sorry)。
例如: 1. 早期我們是先收訂金再訂酒店,造成有時酒店不符貴賓期待現在我們已改成:先完成客戶指定的需求(機位及酒店房型),再收訂金的作業模式,保障每一位消費者權益!(2010年起至今) (請參考:報名作業程序說明)
例如: 2. 早期我們在當地特約合作商所派遣的導遊對於客戶需求大多一股腦先拒絕 或 要客人自行連絡台灣業務,造成貴賓旅途的遺憾為此我們決定完成: 客戶服務端到當地導遊服務端 一條鞭服務體系(亦即當地導遊亦納入公司所屬之員工管理範圍),讓您不論在出發前或是旅途中,享有一致性的服務,不會再因台灣業務與當地導遊因屬不同公司而讓您的權益受損或延誤您的需求,亦即您的聲音不論在台灣或當地,我們都會聽的到! 以上的變革,要謝謝您的熱心,讓我們能在犯錯後,能馬上找到錯誤的,所在發掘自己的缺點,進而不斷地修正與改進並且不斷的進步。 回顧從前,我們充滿感恩! 期許現在與未來,我們更將會不斷的鞭策自我學習成長。 現在的您已位在我們新的島遊網網站,請大家務必持續的批評與指教喔! 當然~更希望每一位到訪過海島的大大,都能跟我們一樣:讓凡心起了一份感動的度假回憶。
歷程 成果
以下即是我們曾走過的歷程及堅持的理念成果:
1.【2009年起至今】- 首創全面客制化的銷售模式
2.【2009年起至今】- 唯一推出享樂券省錢回饋-請參考:玩樂密笈!讓我們一起把台幣變大一點
3.【2009年起至今】- 最先引進當地中高檔異國精緻料理餐廳,且決不以低成本餐食來誤導貴賓(唯一正統純西班牙餐廳Dos、最正統希臘餐廳Cyma、菲式精緻料理小廚Gerry's Grill、最正統印度料理餐廳True Food、Lemond Coffee、Fish Bar等)
4. 唯一在客戶選擇住宿酒店時,清楚說明其優點與缺點,讓資訊更透明化
5.【2010年起至今】-榮獲數家高級酒店的靑睞,直接給予訂房合約,擁有第一手成本價,成為台灣唯一指定代理:Discovery、Asya、7-Stones、 Uno集團(Estacio Uno、Up Town) Regency集團(麗晶本館、麗晶瀉湖新館、麗晶花園)等高階4~5星級及其他3星及一般4星酒店
6.【2010年起至今】-台灣唯一徹底執行: 先完成客戶指定的需求(機位及酒店房型),再收訂金的作業模式,保障每一位消費者權益!
7.巿場唯一連續5年暑假不漲價!著實反應成本(2010.2011.2012.2013.2014)-
8.【2009年起至今】-最先引進當地最新最in的活動:最正統的火舞秀(Bamboo Sand Bar)、摩法輪Segway、Crystal boat 水晶玻璃船 等,帶動巿場起而效尤。
9【2012年起至今】-當地豪華遊艇授權台灣唯一代理業者,讓貴賓享有高品質休閒活動-
10.【2011年起至今】-唯一精心推出最貼切的贈品:附有導覧地圖的防水背包,帶動巿場起而效尤
11.【一條鞭服務】-唯一完成 客戶服務端到當地導遊服務端 一條鞭服務的 台灣業者(亦即當地的導遊亦是我們的員工),讓您不論在出發前或是旅途中,享有一致性的服務,不會再因台灣業務與當地導遊因屬不同公司而讓您的權益受損或延誤您的需求,亦即您的聲音不論在台灣或當地,我們都會聽的到!
12.【2011年起至今】-首創24小時海外緊急服務專線,讓貴賓的權益與旅遊的品質無疆界。
13.【2013年6月15日】-全台第一本籌備多時的旅遊攻略手冊已於日前完成!並將免費贈送予我們所有的貴賓!希望能帶給您更多的資訊~讓您的旅遊更輕鬆~更多采!)-請參考:如何索取旅遊手冊
14.【2013年10月】-領先市場~台灣首家將當地正宗的I Spa 完整的療程(2小時)納入行程,而非以一般按摩誤導替代!
15.【2014年2月】-再度首創餐食等級分類,避免貴賓因文字敘述而產生對於餐食安排與自我期待有落差,希望能讓您吃的更安心! 更精緻!更完美!-
謝謝您耐心的閱覽至此,現在我們誠摯的邀請您開始一起來規畫一個屬於您的海島旅遊假期囉 !

旅遊地區

出發日期

旅遊地區

出發日期